坐等白头唤金秋

浴室篇【丹木】接上篇

  严重ooc!不喜勿看!!!

  碎长的刘海因为水沾湿了贴在了脸颊边,【木柯】呆在那里一动不动,话也不说。【丹尼尔】被他没来由的一撞,不怒反笑道:“是被我说中苦楚了吗!那也就是说,你承认你自己是个废物了!可真是废物,连个武器都没有,如果不是你有钱,有个好的脑子,兴许教父都不想看你一眼!”

  

  【木柯】:……

  【丹尼尔】抱胸走近:“哎呦喂,木-大-少-爷-怎么不说话了呀?真不会是哑巴了吧?”【丹尼尔】故意把“木大少爷”这几个字,说的特别重特别长,“还真是爹不疼妈不爱的人呐,只能在教父身上找存在感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木柯】猛然抬头,眼底已然剩下怒火,平生最讨厌人拿父母讽刺自己,虽然自己并不喜欢父母,但也不喜欢别人说自己,爹不疼妈不爱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个疯子!我父母是否疼我!与你有何干系?!还有会长是因为什么而信任我,需要你来指指点点吗?!会长的选择是你能所质疑的?!”【木柯】越说到后面,嗓音越尖,直到破音。

  

  【丹尼尔】:“对呀!我是疯子!我就是疯子!那也至少比你个废物好吧!你个废物!也就只有钱和脑子,这点利用价值了!”【木柯】算是被【丹尼尔】这段话,给彻底激怒了。

  

  【木柯】朝着【丹尼尔】扑了过去,把【丹尼尔】压倒在地上,由于动静太大,洗手池上的药品摔在地上,玻璃渣子碎了一地,有些碎片甚至硬生生扎进【木柯】皮肤,鲜红的血液从皮肤里渗出,汩汩的血液与地上的水融在了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【木柯】不顾疼痛,双手用力锁紧,想要掐死【丹尼尔】,而【丹尼尔】好像和没事人似的,死死的盯着【木柯】诡异的笑着,即使自己快要喘不过气了。

  

  【丹尼尔】:“来呀!快掐!掐死了我!教父就只看着你一个人了!你可以试试看啊!你自己没有本事是个废物!倒是把有利用价值的我给是掐死了!是嫉妒?!还是被我激怒了?!哈哈哈哈哈!都不是!是源于你自己内心的自卑!”

  

  【木柯】眼睛猩红食指骤然缩紧,“咳咳…咳咳咳…咳…你个废…物!”【丹尼尔】不知死活的挖苦道。

  

  (今天先更到这儿,800多字了,第一次写这么多(>﹏<))

  

评论(37)

热度(8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